大同拼团购房17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家具市场“无漏”可捡 家具选购全攻略

发布时间: 2015-03-13 09:14:0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432次浏览


临近3·15,商家为了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纷纷亮剑,促销活动更是琳琅满目。作为消费者,选择优质的家具产品,不仅买起来放心,使用起来才能安心。红木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作为家具市场的主流产品,让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有了更多的选择。无论选择贴近自然的红木、实木家具,还是造型前卫的板式家具,首先要保证家具的品质和环保性,其次,是关注其美观和适用性。市场产品鱼目混杂,尤其是高端产品,打着各种噱头,忽悠消费的商家大有人在。这也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擦亮眼睛,不要盲目购买。

3·21慕思“任性”买主卧送次卧

红木家具——名贵

昨天朋友向小编咨询购买家具的事情,听到商家给朋友的报价,感叹现在市场价格实在是混乱不堪。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红木类家具一直都是家具市场的高端货,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上红木家具的升值潜力,把购买红木当作一种投资方式。一些商家看准了消费者的投机心理,在材料上做了手脚,或者借着打折促销将一些残次品处理掉,不少消费者贪图便宜,上当的比比皆是。然而,伪劣的红木家具不但投资价格大打折扣,家具的使用寿命也会大大缩短,反而给消费者带来损失。如今市场上红木种类繁多,消费者切记不要抱着“捡漏”的心态,妄想用很低的价格购买到的红木家具。而现在市场上,有些红木家具并不名副其实,只有对珍贵的稀有硬木才称为“红木”。根据国家标准,可以详细地查到分类。而有一些木种价格偏高,作为家具,一定是以生活使用为前提,至于它潜在的价值,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实木家具——环保实用

实木家具以环保优质的木材特性,价格相对于传统红木家具,更具有性价比,家具款式更加现代,适用于各种家居风格。做工精美的实木家具不仅具有装饰作用,更重要的是耐用和功能性。和红木家具一样,实木家具的原材料,直接影响其价格和质量。价格更是相差几倍。实木种类繁多,消费者在预算合理的前提下,应当购买实用性强,具有一定升值潜力的树材。

实木的几大缺陷:开裂、结疤、虫眼、霉变。购买时要认真查看各个细节。如果发现有开裂现象,表面有结疤,背面相同位置也有结疤的属于死结,时间长了家具表面会脱落,如果有一部分木材颜色和其它地方的不同,也应当注意,可能这个地方之前有过开裂破损,后来经处理修补的。

板式家具——时尚前卫

板式家具因为其设计新颖,灵活多变的家具组合,靓丽的色彩,性价比高而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板式家具是以人造板为基本材料,配以各种贴纸,其外观多样,有很多仿实木纹理的板式家具更是高端大气。新工艺、新材料给板式家具带来更广的创新空间。易于拆卸运输,搭配组合。

家具的五金件直接影响了家具的使用时间。良好的五金件闭合要自如,没有噪声。金属件要求光滑、没有毛刺,整体看起来要精致。链接处不应有松动。板式家具都是用的贴面材料,封边应当平整、没有翘起现象,外形看起来顺滑自然,一些高档贴面,运用仿实木纹理,在选择的时候应当注意,贴面纹理是否一致,颜色是否统一。黏贴部位是否有溢出痕迹,可以贴近闻一下,是否有刺鼻的异味。零件、门板是否牢固。设计合理的家具,应当符合人体工学,方便日常生活使用,消费者需根据户型,合理选择家具尺寸。

3月21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睡眠日,慕思再度发起了历年延续的“世界同睡的一天”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中,慕思更是任性一回,六大惊喜回馈给消费者,以迎接世界睡眠日的到来。

睡眠日期间,慕思在全国推出“进店有礼、买主卧送次卧礼、满额惊喜礼、新品推荐特惠礼、新品凝胶枕30天免费体验礼、买凝胶床垫送凝胶枕头”六大惊喜,惠及全国消费者。“买主卧送次卧礼”是客户正价购买慕思指定主卧产品,即赠送慕思指定次卧产品,多款高质量主卧套餐产品倾情回馈消费者。作为走向国际的知名品牌,慕思此次大型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能够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到慕思的产品所带来的最优质睡眠,为全民造福。

无论白天多忙碌,夜晚也需要找到舒适的感觉。3.21是世界睡眠日,慕思提议大家睡前早早放下手机和pad,远离电脑;早睡一,享受优质睡眠,把自己交给舒适的床和温柔的夜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