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6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大同市古城内棚户区改造共验空4447户

发布时间: 2016-05-16 09:44:14

来源: 大同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32次浏览


在公证处以及居民代表的全程监督下,3日上午,大同市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西柴市片区的198户居民,有序地完成了拆迁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抓阄。3月1日至10日,城区各级部门将陆续完成对剩余片区居民的抽号、公示工作。

据了解,此次城区北街办事处西柴市片区共涉征290户。经过前期充分的宣传、动员、培训、调查、摸底等准备工作,截至3月2日16时,共验空222户,其中有24户选择了货币补偿,现场参与抓阄实际户数为198户。

3日上午,城区北街办事处西柴市片区的198户居民按房屋验空单标注的验空时间顺序有序地开始抽号登记,整个过程除了居民代表、公证员等在现场监督外,还全程进行录像。抽号完毕,工作人员拿着登记册让抓完阄的居民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并在大屏幕上对抓阄居民的信息进行公示。

现场第7个抓阄的居民辛忠礼,幸运地抓到了2号顺序号,引来其他居民一片羡慕。“来之前,心里想着能抓到100以内的号就好了,没想到,手气真不错,这下有机会能好好商量选哪一套房了。”辛女士一边登记信息,一边高兴得合不拢嘴:“自己准备选择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用于儿子的婚房”

据了解,古城内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以来,城区截至目前共验空4447户,并按照北、东、南3个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将被征收户分为仁和美大有仓、西柴市、塔寺街、东十府街、西十府街、七佛寺、大庙角、东门大巷、东史宅、仿古街西侧、仿古街东侧等11个片区,为让原低矮破旧平房居民们早日选上向往已久的新居,城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加快征收步伐、精心组织抓号和选房等工作环节。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