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8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大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稳步推进中

发布时间: 2016-07-19 11:07:44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33次浏览


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两年基本完成、三年扫尾完善”的总体要求,大同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继续稳步推进。

按照山西省考核要求,大同市全市累计要完成565万亩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其中,2015年295.9万亩、19.7万户;2016年289.6万亩、20.8万户。据大同市农委相关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今年中央和省级财政共安排我市确权补助资金6667万元,已全部及时下拨各县区。市、县两级共安排确权工作经费预算5705.7万元,其中市级经费3189.3万元也已全部下达,县级经费2516.4万元多数已经到位;市农委去年12月份对全市9个县区的1200多名乡村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培训并发放资料1200余册;大同、新荣、左云、天镇、浑源、阳高、广灵、灵丘8个县区的确权测绘队伍招标工作已结束,共确定测绘队伍35支,南郊区尚未确定开标时间;9个县区全部落实了确权信息化平台机房规划,其中浑源、左云、新荣、阳高、天镇5个县区已完成机房装修,灵丘县基本完成机房装修,其他县区正在积极谋划。全市2015年开展确权工作的乡镇、村已经全部完成调查、公示阶段的工作,正积极准备迎接验收。今年中标的测绘队伍大部分已经进场工作,正在帮助乡镇和村整理、审核清册。目前,全市已开展清查面积474万亩、村数1967个、承包户39.6万户,分别占到全市任务的80%、100%和98%,其中左云、阳高、开发区已全部完成,新荣、广灵、灵丘、天镇、大同、浑源和南郊等县区分别完成95%、91%、90%、85%、66%、51%和23%。

相关推荐:大同棚户区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