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0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大同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政策进一步放宽

发布时间: 2016-08-04 11:12:26

来源: 大同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55次浏览


记者8月3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即日起,对我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政策进一步放宽。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放宽提取政策方面,首先是放宽购建提取条件,凡已购买商品房但至今从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职工及其配偶,可持“房屋所有权证”和购房发票(或收据)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额不超过当时所购房屋的价款;近5年内购买商品房的缴存职工及其配偶,已提取过住房公积金但提取金额不足房屋总价的,可再提取一次,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房屋总价。其次是放宽租房提取政策,缴存职工及配偶在本市无自住住房且租赁商品住房的,每年每户可提取1.5万元,首次提取可一次性提取5年租金。第三是放宽偿还住房贷款提取政策,职工及配偶贷款后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贷款,提取额度可放宽至不超过购房贷款余额或当年还款额度,以上提取政策执行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25日。在放宽住房贷款条件方面,首先是放宽贷款额度、做到应贷尽贷,最高可贷额度为80万元,取消单身贷款额度限制,核定个人贷款额度以购房价格及还款能力为主;其次是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取消审贷小组审査环节,缩短办结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第三是全面实现个人住房贷款缴存期限全国异地互认和缴存转移接续;第四是加大个人住房贷款发放力度,在继续做好个人购买商品房贷款的同时,加大自住房装修贷款、二手房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和拆迁安置房贷款的力度。

相关推荐: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买二手房流程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