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5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大同市智慧城市的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16-08-16 10:33:44

来源: 大同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99次浏览


记者15日从大同市智慧办获悉,作为2014年度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大同市从顶层设计入手,全局规划,积极打造低碳大同,持续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智慧城市的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自去年2月高分通过了住建部、科技部的专家评审,成为84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之一后,大同市积极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大同、智慧公交、智慧照明、绿色大同、智慧养老等工程项目建设均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智慧照明项目公开招标已完成,等待发布中标公告。智慧管线项目已全面开展对应区域现场踏勘和调绘资料等工作,并已完成御东区、主城区及装备制造园区、第一医药园区、高新科技园区的地下管线普查,目前正在进行口泉区地下管线的普查工作。地下管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环境设施及软件开发同步进行中,系统及机房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相关数据录入,《大同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工作已经编制完成,已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云计算中心配套设施建设进展迅速,今年将陆续投产并运行御东数据中心和御西数据中心。智慧交通、平安大同项目合计投资约3.5亿元。智慧公交监测平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智慧交通总平台各分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平安大同项目建设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项目于2015年1月1日投入试运行,2015年3月1日正式运行,大同市基本形成立体化、多层次的防控体系。今年,大同市启动建成区公共安全视频全覆盖项目,目前方案正在设计阶段。智慧房产总投资4000万元,大同市城区21个模块运行了8个模块,其他模块正在和各个部门进行协调。大同市七个县和开发区正在积极推进,目前调研已经完成,预计年底实现全域覆盖。

相关推荐:海绵城市概念大同棚户区大同市房价走势2016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