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6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大同和平里小区1号楼开始拆除 8月底前完成征收

发布时间: 2016-08-17 14:5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31次浏览


15日上午,城区对影响西城墙带状公园建设的和平里小区开始实施拆除,已具备条件的1号楼成为被拆除的第一栋楼。

据城区新建南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平里小区共有13栋住宅楼、677户,其中14号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58号楼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913号楼于2002年交付使用。由于其处于城墙保护修复工程的重要节点上,根据城市建设需要,2012年初该小区即被确定为征收对象,并下发了房屋征收通告。截至今年3月,和平里小区房屋征收剩余188户。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城墙年内合拢”的要求,和平里小区的房屋征收开始提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现场办公,要求加快进度,为推进城墙合拢、护城河贯通工程提供保障。为此,城区各相关部门的19个先进党支部专门成立了工作组进驻和平里小区,分片包干开展房屋征收动员工作,同时加大安置房源对接力度,经过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截至8月14日,该小区剩余55户,其中1号楼、2号楼、4号楼完成房屋征收工作具备了拆除条件。

据悉,按照和平里小区房屋征收工作安排,该小区将在8月底前完成全部房屋征收工作。

相关推荐:国家征地补偿拆迁补偿标准2016拆迁补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