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4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敬告:每一个地产人都不应忘本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0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7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19:06:03整理提供】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2017年业已过了一半。经历了2016年全年大同房地产行业的初次疯狂,2017上半年由于市场供应的充足,需求的不断涌现而一片繁荣,进入狂热状态。屡屡出现开盘即清盘的盛况,也有房价一天一涨的疯狂,更有准业主通宵达旦排队只求一房的“壮举”。

大同的房地产行业约从2003年开始起步,发展过程属于典型的起步较晚,发展较快,房价增长速度偏高,市场的承受能力较差,发展空间巨大。在此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

2003年起,大同市的房价约在1600元/平米,直到2004年,随着巴黎华庭小区的规划、施工、建设、预售,加上大范围的宣传,才首次出现了预售排队发号的热潮,房价由此开始攀升。随后各大本地开发商,加上外来进驻的开发商不断开发,房地产行业逐步升温。随后几年里,地产行业蓬勃发展,购房的需求也在理性上升,再加之政府推动,在2006年~2007年是大同市房地产行业发展最快的两年。及至2007年底,大同的房价平均处于3000元/平米。

然而,正处于稳定发展中的大同房地产行业迎来了困难。2008年上半年,大同市房地产市场政策性的停工停售,10月之后部分开发商对于尾盘进行了折扣清盘,至此,全国范围内的房地产行业都出现了危机。整个场破落不堪,不断出现楼盘因为资金链的断裂而烂尾,甚至过了若干年还是鲜有动静。

正当全国房地产行业遇冬渐冷之际,大同市政府新一轮的城市建设大幕拉开,政府的规划稳稳地救助了一把同处泥沼中的大同市房地产行业。城市开始计划向东转移,御河以东大批量的土地被拍卖开发、市政建设迅速跟进,老城区动员拆迁大举进行,大同市民积极参与政府的规划,大同房地产行业迅速崛起。

从2016年起,市场开始井喷,供不应求的市场现状使得房价开始飙升,到如今2017年6月,御东普通商品房标价甚至已迫近6000大关。

市场的繁荣让每一个地产人欢欣鼓舞,然而,在地产行业耀眼的华幕中,却有着诸多的不和谐。常言道:吃水不忘挖井人,乘凉不忘栽树人,现在的某些地产人,已经开始忘了本。

保安打人、偷偷开售、言而无信、私自改建、违规遭封盘、质量问题严重等等现象层出不穷,购房者进入售楼部无人理睬,置业顾问口出脏言侮辱业主,种种不和谐在如今狂热的市场中显得相当刺眼,而这一切都是由某些地产人本身的“失德”而造成。

每一个地产人都不应忘记兴盛之前的衰败不堪,不应忘记身处危机时政府的救助,不应忘记泥泞难行时大同市民的支持。

在此我们向每一个大同地产人发出倡议——造好房、负责任、不忘本、言而有信、言出必行、共创大同更为健康向上的房地产市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