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6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买大同二手房前应做好哪些购房准备?

发布时间: 2017-12-09 14:2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90次浏览


大同二手房交易流程简单,但是购买二手房的准备需要慢慢规划。购买二手房需要结合自己的目标、自己以及购房需求等等进行合理规划,按照个人情况进行判断与选择。小编将从实际出发,帮您做足购房准备,以免在买房过程中出乱子或者在入住之后受影响。

买二手房的购房准备

1、如何明确买房目标?

摆正购房心态,理性消费。购房者需要根据个人收入、支出等情况进行理性的规划,判断适合自己的购房需求。举例来说,购房者不要上来就是四室两厅或者是洋房户型,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前规划一下,只要能够满足自己及家人的购房需求即可,避免承担更多的购房压力。

2、必须培养个人的买房常识

买房的时候肯定会涉及到一些基本的购房知识,比如在房源筛选、购房流程、合同签订等。由于购房资金巨大,购房者马虎不得,就算是找经纪人帮忙,也要懂得一些买房常识。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还没有针对购房者购房尝试的培训机构,因此购房者更需要在购房之前进行购房知识的学习。举例来说,目前,很多国家都有专门为购房者提供咨询和法规学习的经纪人,并且模式 成熟,大大降低了购房风险。但在没有这种机制的中国房地产市场,购房者必须学习一些基本的购房知识来降低购房风险。

3、注意积攒首付款

购房者积攒首付款是买二手房的关键。如果你有一个购房目标,不妨从现在开始准备,左一个首付款积攒的规划,合理分配个人收入,每月留出一部分资金做首付款。凑够首付款,房子就不成问题,购房者在准备购房的过程当中,理性消费。另外,如果实在难以凑足首付款,可以现象父母或者其他亲朋借款,先买房住着,减少积攒首付款的时间和涨价成本,日后在返还借款。

4、筛选房源

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最好的。购房者在筛选房源的时候应该量力而行,即使是购买二手房也应该找总价低、配套齐全的房屋。与新房相比较,二手房经过多年的整修,交通更加便利、配套更加齐全,而且价格实惠。现在的购房者一般由于工作需求,需要购买一套交通便利的房子,购房者在筛选房源的时候不能因为一时的喜好,放弃了其他的优质房源。另外,在房源挑选的时候应该选择合理的户型、舒适度高的房子,即使是以后购买改善型房屋,这套房子也能有投资回报。

5、考虑居住时的出行时间

购房者买套房子肯定咬住很长时间,这就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出行成本了,如果每天花费两个在交通上,那么,您可以计算一下自己究竟在交通上浪费了多少时间,一年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都在路上。因此,购房者要注意这方面的选择。

购房者在做买房准备的时候要综合考虑成本、生活需求、房屋质量,在各方面都满足基本需求的时候再进行选购。现在,购房者买套房子不容易,一方面不能让购房节奏停滞不前,另一方面不要让一次购房变成缺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