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22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中央公园“暖冬”行动出实招 想买市中心的拆迁户笑了~~

发布时间: 2018-01-26 00:00:00

来源: 大同日报第一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940次浏览


中央公园“年末暖冬,礼惠大同”活动,在楼市一片“涨升”中,毅然做出优惠政策礼让购房业主,为涉及征收房屋的居民送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大礼,为大同城市建设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他们回馈的不仅是广大被征收房屋居民,更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感恩行动火了

近日,在中央公园售楼处发出了一纸“买房优惠100元”的福利活动,吸引了一批优惠受益者的光顾,众人纷至沓来,赞誉度极高。  

原来,中央公园售楼处特别针对被征收房屋的居民做了这次优惠活动,具体内容是这样的:凡市政府公示的被征收房屋居民,可以持原房产证及其他有效凭证,在中央公园购房,除享有原购房优惠活动之外,每平米额外再优惠100元。活动范围包括拥军路的地上平房、土楼及其附属公建。振华南街街道办事处、南关街道办事处、向阳里街道办事处、开源街街道办事处、大庆路街道办事处、新建南路街道办事处、新建北路街道办事处、北关街道办事处、新华街街道办事处、老平旺街道办事处、西花园街道办事处、北街街道办事处、东街街道办事处,共13个街道辖区内的平房、土楼。  

优惠活动一出,众多被征收居民及即将面临征收房屋的居民都将注意力投向了中央公园。被征收房屋的居民李大爷说:“在古城住惯了,习惯每天逛一趟大同公园,老房子被征收后一直发愁,在老城哪还能买下房子,享受和以前一样的配套。还好有了中央公园,位置基本没变、紧邻着大同公园,还给我们这些拆迁户额外优惠,真的让我很满意,这下安顿住了。”  

而同样面临拆迁房屋后急需购房的张先生,也是积极行动起来看房选房。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老房子在老平旺,距离市区太远了,看到这个优惠之后,他立马放弃了原来选择拆迁安置房的想法,决定选择中央公园。“中央公园的位置好,城市中心,周围配套成熟,我直接把家从矿区搬到市中心了,以前从来没敢想啊。”张先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中央公园此举,瞬间吸引了一大批购房者的关注,自优惠活动推出后,售楼处每天都迎来众多看房客户,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满意这处未来的新居所,期待早日入住享受城市中心的繁华生活。  

中央公园火了  

中央公园项目是由大同市物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物美地产曾成功地打造我市另一个品质楼盘御锦源,其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中央公园是集住宅、购物中心、企业独栋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住宅和公寓特别受到置业者青睐。由于中央公园地处大同市西门外,占据了大同历史最悠久也是最成熟的商圈华林新天地、华宇商场、手机专卖一条街等人气商圈,北侧紧靠大同公园,畅享天然园林氧吧优势,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已成为的优势所在。  

王女士在中央公园开盘当天,成功买到了142平米的三居室,她告诉记者:“我父母就住在对面的旧齿轮厂家属楼,多年习惯了每天逛大同公园,根本离不开这里,楼房已经特别老旧了,还是舍不得搬走。中央公园这个位置太好了,老人们也觉得好,以后逛公园连过马路都省了。选择这个大三居户型,主要是为父母住的舒适,我将来照顾他们也方便,不像以前房子小,晚上都没办法留宿,以后周末我来陪着住几天也就方便多了。”

中央公园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独占小学中学优质,种种优势,将会为业主带来宜商宜居、宜静宜动,繁华与静谧的双重体验。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