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3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2018房价又涨!谁推动了三四线房价居高不下?究竟还能撑多久?

发布时间: 2018-01-26 00:00:00

来源: 大同房屋信息

分类: 行业动态

1773次浏览


一:关键词:棚改政策、旧城改造

回首三四线城市,我们会发现大部分三四线城市都在旧城改造、棚改的道路上渐行渐远,这也是一个大的趋势,毕竟随着经济的发展,传统老城那破旧的建筑、狭窄的道路已经满足不了城市新形象的建设,所以棚改就迫在眉睫,棚改就造成了一大批的“暴发户”,大多“暴发户”会选择将多余的钱投资房产,这些人对于房价似乎并没有那么敏感。

二:关键词:大房企

要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三四线房价一直上涨的因素也有大房企的一部分功劳,随着大房企进军小城市房市,在提高小城市楼盘建设质量的同时也顺便拉高了小城市的房价。

三:关键词:外地资金流

我们会发现外地人返乡置业率明显升高,有些外地人在买家乡之外的房产,目的也就众人皆知了,随着大城市的楼市政策越来越收紧,三四线小城一跃成了投资的沃土,房价上涨也就是众望所归了。

四:关键词:刚需者

说实话,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刚需者或者是刚需改善者,如果城市里没有那么多的刚需者,光靠炒房客是没法支撑房价不断上涨的,目前三四线城市没房的人还是很多的,身处三四线城市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所在城市楼盘的房子剩余率,基本不愁卖。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