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3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大同住房公积金又出新政啦 最高可贷100万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35:58

来源: 大同传媒

分类: 房贷政策

5691次浏览


4月1日起,本市推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至100万元、放宽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每年每户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提高至20000元等政策,给广大缴存职工带来了福音。

住房公积金贷款

拉动“腰粗”的市民敢买大房好房了

从4月1日起,缴存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8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首付比例仍然为20%以上,不分首套房或二套房均可享受贷款额度100万元的优惠政策,贷款期限最长30年,且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年龄不大于65岁。这一政策的实施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缴存职工。  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80万元到100万元,个人贷款额大幅提升的背后也有其原因。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更好地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需求,根据本市房地产市场住房销售情况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贷款额度进行调整。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居住在美好新里程,入住时间只有3年多。最近,他又看中了御东新区的一套花园洋房。“本来没打算换房,可现在公积金贷款政策这么好,以前不敢买的大面积房子现在敢买了,好地段的房子也敢买了,甚至高端楼盘别墅、洋房也敢探讨了,现在不买啥时候买?”他还高兴地给记者算账,连夸政策好,“假如一位缴存职工需要贷款100万元买房,贷款年限按20年计算,如果这位职工使用商业贷款购房20年的还款期内除了本金需要缴纳利息57万余元,而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20年的还款期内除了本金只需要缴纳利息36万余元。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与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可为缴存职工省下20余万元的利息。”

记者从一些楼盘了解到,一些高端地产也开始分享公积金的利好。最高10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让购房者多了选择,一些市民借力公积金贷款甚至瞄准了大面积房子、洋房等。

租房提取额度提高压力减轻

近日,准备租一套大一点房子的王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他是外地人,以前考虑到租金,所以租一套比较便宜的50平方米小房子,他和妻子加上读小学四年级的孩子,凑合着够住了。但是今年年初,孩子的爷爷奶奶也来大同了,而且要住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房子便显得拥挤了。得知对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提高,王先生高兴地立即办理了手续,准备在小区附近租个大一点的三室一厅的房子改善居住环境。

住房公积金贷款

近一段时间以来,像王先生这样的市民真不少。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提高让更多的人减轻了不少压力。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租房提取的需求,同时结合我市房屋租赁市场发展情况,我市租住商品房的缴存职工提供本人及配偶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证明即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每年每户最高提取额度从15000元提高到20000元。职工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余额不足时,可以申请提取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余额,高于此标准的按此标准计算。

这一政策的实行,极大地刺激了广大职工提取公积金的热情,自推行以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每日人潮涌动,窗口排起了长龙。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