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227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大同市环保税顺利开征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38:35

来源: 大同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01次浏览


1日,大同县地税局征收大厅开出了我市第一张环境保护税完税凭证,标志着环保税征收在全市顺利开征。记者昨日从市地税局了解到,至12日,已有135户环保纳税对象进行了申报,申报纳税额为1026.67万元。

据了解,为顺利推进环境保护税改革,从去年末开始,市地税部门以开展“便民春风办税行动”为契机,组织专人到辖区内相关企业进行政策辅导,对环保税计算方法和申报要求进行逐表、逐项讲解,确保纳税人懂政策,提高纳税人自主申报能力。同时,对环保税申报内容和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的精简,并对照环保部门传递的排污企业缴费信息,多次上门为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做好环保税基础信息表的填报,逐表逐栏解释填报要求,并辅导企业开展模拟申报,使财务人员提前熟悉申报环境,确保全市300多户已识别的环保税纳税人在环保税排污取数、计量、模拟纳税申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有专人回应。

为确保新税法平稳实施,税制平稳转换。市地税部门先后在新荣区、矿区、南郊区等地开展环保税专项督查,选择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企业诉求。召开税企座谈交流会,了解企业排放应税污染物情况和企业需求。同时,市地税局先后3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开展环境保护税法政策业务培训,培训人数达1200多人次,并为环保税征收专设专用窗口,指定税政业务骨干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