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21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大同市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

发布时间: 2016-06-28 11:21:46

来源: 大同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84次浏览


6月24日,以“旅游+避暑——休闲新动态,增长新动力”为主题的2016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长春举行,在此次大会上,我市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获此殊荣的还有贵州安顺、辽宁葫芦岛、河北承德三城市。同时,根据2016年“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研究成果,我市进入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被授予“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峰会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办,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关于发展避暑旅游产业的高端峰会。根据连续数年的研究报告,我市连续进入中国避暑旅游排行榜,在每年六、七、八月间的空气洁净度、温度、湿度等指数方面,名列前茅,被授予“避暑旅游城市”称号,并获“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殊荣。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转型发展,休闲度假时代的来临,避暑旅游以与生俱来的休闲度假特性使之成为夏季重要的旅游消费,日渐受到人们的青睐。近年来,我市“夏都”旅游城市品牌效益凸显,持续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以打造“清凉大同城,度夏首选地”城市旅游品牌为主题,实施“依托北京,发展大同旅游,融入首都经济圈”的战略,吸引北京及周边游客来大同消夏度假,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古都大同的厚重历史文化、优美名胜风光、清凉舒爽气候,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交口称誉。

峰会期间,与会各城市还发起成立了“避暑旅游城市与产业联盟”,并发表联盟宣言,联盟成员将加强合作,推进区域避暑旅游发展,致力特色产品开发,开掘具有地域性的避暑旅游产品,联合开展宣传促销。长春、昆明、大同等城市成为首批成员。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