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23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发布时间: 2016-08-02 15:53: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2次浏览


8月2日,国家发改委发文称,上半年我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有好,实现了“十三五”开局良好起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植人心,并转化为实践,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取得积极进展。

文件指出:“平稳”主要体现在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创新”主要体现在新经济新动能加快培育成长;“协调”主要体现在供需、产业、区域结构协调性增强;“绿色”主要体现在节能环保和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开放”主要体现在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强;“共享”体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

此外,文件也称,与此同时也看到,世界经济仍处深度调整阶段,我国正处在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经济运行中还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还需更加努力,必须直面困难、顶住压力、夯实基础,积极扩大有效需求,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为巩固和壮大稳中向好势头蓄能增势。

文件表示,下半年,在党中央、国务院总揽全局、坚强领导下,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应对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促进我国经济行稳致远,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相关推荐:楼市分析房产新政策不动产统一登记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