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23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专家:这个城市房价被长期低估 越等越买不起

发布时间: 2017-12-13 00:00:00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4148次浏览


摘要:今年重庆楼市受政策调控的影响明显,9月、10月房地产市场相比往年成交惨淡。在惨淡的“金九银十”成交惨淡,所以有人说房价下跌是大势所趋,当然,重庆的房价可以说是出现了明显的下跌,但是房价真的下跌了吗?我们来看看刚刚过去的11月份重庆的房价。

从整体上来看重庆主城九区新房成交量为16662套,下滑近10%。但是房价为10230元/平方米,小幅上涨4.18%。在二手房均价为10836元/平方米,小幅上涨0.82%。而新房成交量下跌的原因是因为11月重庆开盘数量较少,供应量影响成交量。

所以你说重庆的房价降了?并没有,虽然上涨的幅度比较小,但是房价是确确实实还在往上涨。那么未来重庆的房价会怎么走,个人认为重庆的房价还会继续小幅上涨的。为什么认为重庆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呢?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重庆房地产市场的主要趋势是成交量有所下降,房价小幅上升,而成交量下降主要是供应量减少,整体来看重庆的房地产市场是稳中有升的,而这种趋势暂时不会改变。另外重庆作为一个准一线城市,房价整体是比较低的,并且重庆的经济发展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随着经济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口涌入重庆,重庆的产业和人口都还具有潜力,所以房价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并且社科院的专家也表示重庆由于房价长期被低估,因此未来上涨空间很大。

所以作为一个重庆人,你还在等着房价下降再买房吗?别等了,房价越等越高,越等越买不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