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6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城区廉租房补贴审核工作开始啦!符合条件的家庭每年可领1200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31:4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6920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城区廉租住房管理办公室获悉,2018年度城区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复核和新增补贴审核工作已经开始,至5月20日结束。截至目前,该区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复核和新增补贴审核工作正在社区居委会进行初审。城区廉租住房管理办公室提醒广大廉租货币补贴复核户按规定时间进行复核,若逾期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参加复核。

廉租房

据了解,2017年度在城区享受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共计4532户。2018年度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复核和新增补贴审核工作已于4月3日开始,复核范围为2017年度享受补贴的家庭。复核内容包括:家庭人口是否变更;家庭收入、财产情况是否符合规定的低收入标准(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当地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家庭住房变化(指是否通过购买、继承、受赠予、改建、扩建等途径使住房情况发生变动)是否超过人均保障面积18平方米。

据城区廉租住房管理办公室的相关人员介绍,取得廉租住房货币补贴资格的家庭每年可领到1200元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符合申请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和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照片等有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民委员会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