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8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大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25 15:28:25

来源: 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15次浏览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莹、副主任常增宝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推介会。

此次大同推介会通过多形态、多维度的推介让来宾们多角度感受到大同的各类旅游资源。推介会上,嘉宾对大同美食进行了推介,方特欢乐世界和神泉古域景区代表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及媒体代表多角度展示了大同的文化底蕴及独特魅力。现场准备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演出——数来宝《夸大同》、二人台《挂红灯》等节目让嘉宾身临其境,仿佛置身在大同的独特民俗风景中。主办方还组织了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屡次掀起高潮。推介会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现场来宾不仅了解了大同,更直接感受到大同的旅游文化魅力。

此次大同旅游推介会针对北京市场发布了最新的优惠政策,并且推介会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由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向北京969自驾游俱乐部、北京讯城汽车俱乐部、北京聚伙玩汽车俱乐部进行授旗,开启将于10月26日举办的大同自驾游活动。

山西省大同市处于晋冀蒙三省交界,是北京的后花园,离北京不足400公里,特别适合北京市民去大同进行自驾游。大同地处纬度适宜,四季分明,特别是夏季,平均温度只有19-21度,自古有“清凉夏都”的美名,是夏日避暑的优先选择,并且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大同历史文化丰富,有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云冈石窟,被明代徐霞客赞为“天下巨观”的北岳恒山、悬空寺,唐代名刹善化寺、辽金艺术博物馆的严华寺,保存完好的明代城墙等丰富的历史遗存,构成了历史文化名城完美的风景;同时大同还有现代参与互动性强的新兴景点,比如方特欢乐世界、神泉古域、魏都生态水上乐园、万龙白登山滑雪场以及全国独一处的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等。此外,大同的环境怡人、天空湛蓝、空气清新,仅在去年二级以上良好天数达到304天,居全省第一。

古都大同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孕育了数不清的秀丽风光,多样的旅游资源也使大同具有独特的韵味和魅力。据了解,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树立品牌效应,吸引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区游客,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大同旅游特色的魅力。


责任编辑: 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