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21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住在风景里是什么感受?观城壹号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21-08-18 14:49:09

来源: 大同日报第一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1858次浏览


大美中式园林、秀美景观、3.5米水幕墙瀑布……建设之初,本土实力房企同顺地产便聘请国内知名团队,为观城壹号勾画出一幅幸福宜居的美丽蓝图。如今,随着工程建设的迅速推进,这张蓝图已一点点变为实景现房在人们面前徐徐展开。

目前,观城壹号新中式建筑风格已经完美呈现。项目在传统文化及东方美学的继承与创新上,给人一种稳重典雅、尊贵大气的视觉感受。

中式风范浑然天成

观城壹号位于平城街与魏都大道交会处东北角,项目占地约6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为20%左右,绿地率约40%,由10栋精品住宅、2栋综合楼、会所、幼儿园、沿街商业等组成。

走进观城壹号,景观大道的中式风范浑然天成,细节之处皆显用心。项目外观融合屋顶挑檐、中式格栅、回型纹、宫灯等中式元素,塑造出具有东方禅意的新中式建筑立面,整体调性稳重大气,将现代与典雅相互融合,与古城墙平行呼应,彰显尊贵气质。

中式园林设计中讲究“院落三进”布局,打造三重入门礼序。观城壹号沿袭东方千年礼仪,打造三进式归家院落,塑造归家的尊贵感和仪式感,使人们真正体验到中国传统院落文化带来的回归传统、超然脱俗的感受。

项目以巍然的府门,营造尊邸印象,在大门中间有五块铜板寓意五福临门,吉祥如意。据了解,为了彰显业主的尊贵身份,在临近施工时,又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将大门整体拔高1米多。如今,整座大门气势恢宏,再配以极具石窟艺术风格的风雨连廊,充分结合光影效果,营造一种舒适、轻松、禅意的归家感觉,让业主在归家途中,享受慢生活的节奏。

大美园林诗意呈现

走过连廊便来到入户式口袋公园,该公园占地300平方米,设计理念采用中国传统合院式的空间设计,在两个建筑之间,形成会客区域,更加注重打造优雅的社区生活氛围,强调花园的现代使用功能,成为充满人情味的绿色小空间。据了解,设计师还在有限的空间内种植了多颗西海菩提,让生态园林真正融入生活,构建诗意栖居的理想生活状态。享晨曦落日,观天然美景,将自然引进住所,让阳光沐浴生活,与星空透明接触,和风雨亲近对话。

除此之外,公园内最大的亮点则是有一座3.5米高的水幕墙瀑布,作为整个空间的背景,为小公园又增添了一抹独特的色彩。在这里还有一个乾楼景窗,在规划设计时,充分考虑古城乾楼的视角,采用中国园林中框景的设计手法,在院落里便可取景观乾楼。

观城壹号作为高品质宜居社区,已不仅局限于经典的建筑设计、华美的园林景观、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他们的目光更多地投向那些不可替代的配套设施,小区内还将设有直饮水机、咖啡厅,业主们可以在口袋公园听“瀑布”潺潺,可以到咖啡厅放松心情,享受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同顺地产一直秉承“建设精品社区、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用心雕琢,精益求精,以严苛工艺标准,贯穿每一个建筑细节,用工匠精神打造高端品质康养社区,为业主筑就可赏、可游、可居、可享的理想家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 魏都大道与平城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8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x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