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8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从风光到细节,精致生活从文兴首席·竹里开始~

发布时间: 2021-08-18 15:03:03

来源: 大同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427次浏览


文兴首席项目由圣邦地产与盛世铭达地产联合开发的新中式高品质住宅小区,项目位于兴云街与永和路交会处,小区西临大同御河生态园、大同古城,东邻大同大学、大同市政府、五大场馆以及文瀛湖,南面则是是省级三甲医院大同第五人民医院、一医院以及万达广场商圈,离项目100米就是华联超市、环球影院,周边配套完善齐全生活便利。

文兴首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米,共计952套住宅,其中一期总建筑8.3万平米,目前已基本售罄,今年10月份交房。

二期竹里项目为迭代升级之作,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米,以现代主义建筑为设计蓝本,沉沥经典建筑格调,外立面高贵典雅,全部采用高端真石漆,简洁而具有质感。文兴首席·竹里容积率约2.48,拥有约35%的超高绿化率,共规划开发建设7栋楼,3栋洋房,2栋小高层,2栋高层,共计466套住宅,户型面积区间从建面约95—180平米,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

文兴首席·竹里共有3个出入口,分别在项目的南侧、东侧和北侧,南侧为项目的主大门,项目园林景观以唐代诗人王维作品《竹里馆》为设计理念,造园8000平米新中式庭院景观园林,小区中间为核心景观《竹里亭廊》,与中庭水景环绕,闲暇之余,是与家人小憩、友人畅谈人生的绝佳之选。文兴首席·竹里倡导舒适悠闲的生活以及情趣,以宁静、淡泊的心境,体现清幽闲适、高雅绝俗的境界。将文人名士至高至雅居住理念与现代生活方式相结合,呈现美好品质生活。

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地库出入口位于小区的北侧与南侧,避免了车流与行人的交叉,保障了小区老人与小孩的安全。文兴首席·竹里全力为业主打造用心舒心安心、放心、省心的五心物业服务体系,管家式物管,礼遇圈层生活,社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可视楼宇对讲、门禁系统、周界防布局,完美演绎。真正为业主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文兴路与兴云街交会岗西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5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x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