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6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天香蓝郡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8-19 11:08:34

来源: 大同日报第一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1427次浏览



天香蓝郡作为御东热销楼盘,其品质、配套、户型及物业,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持续热销。

天香蓝郡紧邻恒安街、永和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周边政务审批大厅、万达广场、新悦生活广场、铂蓝时代广场、金色摇篮、实验小学分校、大同二中、市妇幼医院等醇熟生活配套举步即达,完美呈现生活与工作兼顾的黄金分割点。

作为大同煜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天香蓝郡坚持小而精的品质理念。首先,在户型设计方面,将空间里的“人”作为第一参照因素,根据家庭成员对居家空间的不同需求,打造功能模块。建面约95-144平方米户型区间内,在满足现代居家人群居住高容型诉求的同时,兼顾空间功能的合理配比,分区与尺度的比例设计以不浪费为约束条件,以人在空间内活动体验的舒适度作为前提,动静分离的同时又能形成聚合、交融的温馨场景,赋能日常生活互动、分享、悦己、成长、自由、收纳、私享,让家成为情感交流最重要的场域,从而变得更加有温度,表达着居者对生活方式的热爱与拥抱态度。

在后期物业方面,天香蓝郡引入本地品牌物业——翔龙物业,为日后小区业主提供服务,保证居住于此的人们安居、安心。

来源:大同日报第一房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50元/㎡

楼盘地址:恒安街与天和路交会处往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8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x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