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8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世家小镇 | 在梦幻的湖山里,一起拥抱极致浪漫

发布时间: 2021-08-20 16:30:10

来源: 大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03次浏览


湖畔的蝉鸣与艳阳

草地里上嬉戏的孩童

树木的阴翳与清波倒影

都是浪漫湖山的风情画

在八月的小镇,一起描绘你的多彩生活吧

我想建造的是, 能让人心扎根的地方。—— 安藤忠雄

夏去秋又来,万物成熟仿佛是一夜之间,似乎还没好好感受夏日,初秋已经在不远处招手。

无法按耐雀跃心情的八月,让我们相聚在活力湖山。在湖山的环抱和音浪声中,开启一场“浪漫之旅”。无论是在湖山之间的草场穿梭,还是体验炙烈的电音派对,你都将拥抱更真实和自由的自己。

关于浪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其中一种解释为纵情、烂漫、富有诗意,充满幻想、不拘小节。

初秋的湖山,关于生活的无限畅想都开始肆意流淌。随性浪漫的人们在这里,感受脱离日常的另一种生活。

暑期的生活,总需要跳脱出一些循规蹈矩。再没有一个季节,比此时更适合尝试一些新鲜,挑战一些自我,再收获一些自由。应势而生,小镇将在这浪漫之境进行一场又一场关于浪漫生活的实验。

小镇的浪漫隐匿在山川湖草之中,幽静、私密,给人以轻松、美好的感受,不过度设计,更不过分装饰,不以各种建筑符号的堆砌来显示文化格调,在美丽的自然景色之中,低调地展示随性的浪漫。

一片好风景,一个舒适的空间,一份好心情,足以发酵出一个浪漫的假日。

在充满童话气息的暑期时光,暂时把学业的负担、工作的芜杂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吧!带上朋友爱人,加入独属湖山的狂欢,调动所有感官,浸入温暖的梦幻乐园。 

这座湖山里的童话小镇,已悄然化身为成年人的温柔梦乡。身处梦幻中,一日长于百年,拥抱无止无终。

作为先锋文化试验场的小镇,不断以未来的视角探索年轻向上、时尚多元的生活方式。我们大胆拥抱创意与梦想,携手新锐探索者,激发同频共振的创新能量场。

多元汇聚,欢乐过载。伴随着日出、月升、日落、月沉,我们将密集、欢乐与闲适里,创造美好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我们将继续用梦幻和浪漫来充实八月的小镇,你可以在光怪陆离的秋夜来一场露营,看星赏月,呼朋唤友,在云起公园的草场喝酒聊天到天光大亮。

这个八月,让我们走出户外,与飞鸟竞逐,与繁星共舞,伴着湖风拂过脸庞,想象充满希望的秋日,大同世家小镇等待更多美好发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88元/㎡

楼盘地址: 高铁站南10公里土林公园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8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x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