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拼团购房14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大同吾悦华府丨璟樾—坐揽江南园林,于城芯繁华处遇见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8-23 15:40:43

来源: 大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35次浏览



美好,值得用时光去交换

当“轻生活”态度成为你的本能

你就掌控了精致生活的浓度

遇见大同吾悦华府丨璟樾

舒适生活就此开启

外拥繁华都市,内享江南园林美景

大同吾悦华府丨璟樾,以匠心品质与江南风情相结合,打造一处城芯之上的诗意园林,以精巧布局和合理空间设计,彰显园林自由而灵动的美。空间互通,色彩与声音、光影互相渗透,场景变换自然,社区内部形成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清晨推窗即可呼吸到清新空气,纵揽万千美景,让客户享受到“安家华府,宛如置身江南”的惬意生活。

示意图

园区内特地打造了多元化的生活空间, 社区内部规划儿童游乐区、康体健身区、老年活动区以及游乐、游乐、休闲、健身器材齐全,功能齐备,让各年龄段的业主均可享受活力四射、元气满满生活。

示意图

身在城芯,咫尺繁华都会生活

大同吾悦华府丨璟樾,在私藏江南盛景的同时,私享城市中芯繁华都会生活。毗邻约15万方购物中心与主题商业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下楼即享。涵盖了商超、百货、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安家华府,您可以与家人一起在家门口畅享美食,和乐融融;畅快购物,肆意嗨购;观影逛街,尽情享受家在华府给您带来的繁华便利生活。

示意图

人生得意须“境宽”阔绰尺度推窗即景

大同吾悦华府丨璟樾,深谙空间布局和使用率的重要性。从居住者的角度分析布局,全面提升每一寸空间的使用率,打造更符合大同人居住习惯的百变优享美宅。全明百变阔景宽厅,通透明亮;餐客一体,与家人共享美好食光;奢阔主卧套房设计,享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起居不在匆忙,尽显主人尊崇身份!同时整体户型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可根据家人喜好以及对生活空间的不同需求进行升级打造。

示意图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一场关于“视野”的潮流,正悄然而至。大同吾悦华府丨璟樾,升级全景落地窗,阔景阳台与客厅相连,拥揽清风明月入室。让你躺在沙发上,就能享受阳光沐浴。推窗俯瞰,江南诗意美景尽入眼眸,这里是孩子的游乐园、先生的运动场、太太的洗衣房、老人的休憩所;多元化生活场景,方寸之间彰显不凡品味!

示意图

大同云冈吾悦广场·吾悦华府丨璟樾

建面约95-140㎡

综合体之上的江南生态美宅

与大同共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南环西路与平德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1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x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